中宣部传媒监管局党支部与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学理明责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提升

——传媒监管局党支部与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前,传媒监管局党支部与质检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务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学查改”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同上一堂党课”的形式,开展主题联学活动。传媒监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宏葵和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党员干部,以及质检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质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亚平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党史研究专家吴伟锋同志以“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及应对”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吴伟锋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论述,对“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有哪些主要表现”“在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这个重要政治问题上需要特别注意哪些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明辨是非与真伪、澄清真理与谬误,牢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提供了理论指导。

本次活动由传媒监管局提议,质检中心具体组织承办。这既是质检中心党支部为抓实抓细干部教育培训、促进提升能力水平而设计推出的党建年度重点活动——“学思行讲堂”的第二次专题学习,也是与部机关对口局室党支部加强业务交流、开展联学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质检中心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务会的部署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质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