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宣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招 聘 公 告

 中央宣传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是隶属于中央宣传部的事业单位,是获得国家认监委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资质的国家级出版产品质检机构,主要从事对各种出版产品和纳入出版行业管理的相关产品,进行内容评价、审读、鉴定和质量评审检验等相关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制外合同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合同管理的基本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

 出版物质检岗位、项目辅助管理岗位各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

 3.具备聘用岗位的任职条件,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4.遵纪守法,无行政过失或者违法违规行为。

 5.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二)具体要求

  1.出版物质检岗位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编辑、校对等相关质检工作经验。

(3)取得出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

(4)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5)中共党员优先。

  2.项目辅助管理岗位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和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具备五年及以上项目管理综合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4)中共党员优先。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八个环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1.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9月19日24时报名,逾期不予受理(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报名时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工作单位的出具承诺书)的扫描图片、个人简历等材料发至报名邮箱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中心组织的笔试,笔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工作单位的出具承诺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不低于80分(满分100分)者参加中心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4.按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合成。

 5.对考察人选的档案及现实表现情况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6.考察合格后,安排考察人选进行体检。

 7.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8.拟聘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9.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选,确定为聘用人选,中心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为中心编制外合同制员工,实行岗位工资制,并按国家政策规定享有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等。

 六、试用期

 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报名方式

 报名邮箱:zxbzjzxbgs@nppa.gov.cn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