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

为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近日,组织全体组员观看电影《1921》,并召开观影心得交流会。

《1921》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作为本年度系列观影活动的第一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和青年干部在观影中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时刻,学习和继承了百年前革命者的家国担当、理想信念,深切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观影结束后,小组成员交流了观影心得,几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干事,在出版质检岗位上有一番作为,为保障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